生活不是完美的童话故事,be才是真正的美学。

[hp]当他从游戏来到现实

内含:西弗勒斯·斯内普  卢修斯·马尔福  莱姆斯·卢平  西里斯·布莱克

当他只是手机程序后传,全文无刀可放心食用

让我们穿过次元,勇敢打破这块屏幕,来弥补我们的遗憾。


斯内普

          你已经换了新手机很久了,对你而言手机里有没有那个软件早就无所谓了,因为你现在已经回归了现实生活。

          直到有一天你登录一个游戏平台,系统提示你《和魔药教授的二三事》有更新你才想起曾经还玩过这么一个游戏。不知不觉间手指已经点击了下载,进度条才到一半手机就被一只白皙的手抽走。

         “Well,well,well,让我们来看看这位小姐在做什么?已经有了真人了,还想要跟电子数据再续前缘?”斯内普挑眉看你,毫不犹豫的帮你点击了卸载,然后把手机扔回你的怀里,像是在等你的表态。

          你赶紧双手举起以示投降,再三保证自己只是手滑,并不是想再去跟虚拟人物恋爱,他的脸色才稍微好看那么一点,用眼神示意你直接把那个游戏平台也卸载掉。

          “如果你想要我们之间之前的回忆,”他用手点了点自己的脑袋,“不如亲自来问我,我的little girl。”


卢修斯

          你有些怅然若失的看着游戏里的小人在属于他的庄园里走来走去,像是要把他最后的样子留在脑海里。

          随着人物的移动,游戏中的场景也开始逐渐变化,从客厅,到门廊,再走出大门来到花园,等等,花园?你发现这个花园跟往日自己在游戏里看到的不一样,而且更加逼真,比起游戏场景,它更像你家楼下公园的花园。

          被这个想法吓了一激灵,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一种冲动要去楼下的公园一探究竟。来不及打扮自己,你只穿了御寒的外套就跑下了楼,心脏跳动的如同打雷。

          你的目光紧紧盯着游戏小人的行动轨迹,完全忘记看路,刚进公园还没跑出多远就结结实实撞进一个怀抱。怀抱的主人浅笑出声,熟悉的浅金色头发垂落在他的胸前,他手里还拿着那根蛇头手杖。

         “冒冒失失的小姑娘,要怎么帮我打理好马尔福庄园呢?”


卢平

          随着你的心猛然坠地,眼前的画面却突然结束,原来刚刚只是他的回忆,他在回忆你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吓了一跳的你赶紧点击屏幕继续接下来的环节,四周响起欢呼声,你听到有鸽子从你们身侧飞起,头顶的礼炮炸开飘下无数彩带落在你们的肩头和发上。

          眼前俊美的男人脸上还带着你们第一次见面时落下的伤疤,却把他整个人衬得更加有韵味,你口中说出无数次心中排练过的我愿意,他也如约将戒指戴在你的手上。

           随着银色的指环套上你的手指,你一瞬间感觉到了戒指的微微凉意,再抬头却是一个真实的结婚场景,你手机里,梦里出现过无数次的男人正含笑看着你。

         “你终于嫁给我了,为了找到你,我几乎付出了所有。”


西里斯

          在游戏里失去挚爱的你有些萎靡不振,每每想到那个场景,你就心痛的如同刀绞,为此你还跑到游戏制作者的留言区下面问候了他的家人。

          这天你正准备出门,却听到窗户那里有一些异样的响动,你手握着一根棒球棍走过去才发现原来是一只猫头鹰在用嘴敲你的窗户,看起来因为你的磨蹭而有些不满。

          本着野生动物能救一个就救一个的原则,你为它打开了窗户,它立刻毫不客气的飞进屋里,伸出一只爪将爪里紧紧握着的信件丢给你,然后就对准你餐盘里的面包大快朵颐起来。

          你被它的不要脸震惊了,但还是打开信封看了起来。才看了没两行,你如同一阵风一样冲到窗前向下看去,你日思夜想的爱人就那样站在你的楼下冲你挥手,脸上是毫不收敛的笑意。

         “我想了想,还是我先来麻瓜世界找你吧,如果太久找不到我,我怕你会哭鼻子。”

评论(15)
热度(87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是一只唐然 | Powered by LOFTER